透明瓷器

🙂

一个电影制作手记的repo……
(好像正规出版物是可以发repo的吧……方)

占cptag是想更多人看到,超过三个人说不妥我就删……

p1p2送的海报
封面书名那几个字其实是有烫银效果的,但是我没拍出来
难得有不胡乱写宣传词的腰封
海报是我喜欢的那种素静冷淡的风格

p3p4拍摄故事
这部电影,整个拍摄历程,都是一个仰望星空并脚踏实地的故事。很多细节都在微博上看到过了,为什么看到还会感动呢,是因为这些细节背后隐藏着的梦想和努力。很多时候努力和优秀不是因果关系,但在这里,它们是。

p5p6一些设定
我快速地翻了一下全书,设定在最后面,p6是我第一次看到我家崽(?)Moss的名字……(前面拍摄过程里没看到,在设定集里前后翻了一下,Moss还出现了两三次……)
Moss的AI中枢确实在空间站里,所以喝酒上头烧坏脑子(??)似乎也不是完全不合逻辑?
户口的年龄原来是25岁(比朵朵大10岁),而不是我一直以为的21岁,所以进入地下城的时候户口已经8岁了?
……

快比正经repo长的ps.
1.我还以为这本书是A4开本的,搞得我拿到快递以后觉得二当给我发了个盗版……但是翻开看了之后又觉得盗版要做成这样,我37花的也不是不值……(xjb发言)
2.全篇好像都没提及Moss的配音啊……不过也是,和每天累的要死要活只能穿着外骨骼挂在架子上休息的演员、东跑西颠身兼数职的工作人员相比,在温暖宽敞的棚里录音的琮爷和高考听力主播看起来……是过分幸福了一点……不过个人还是觉得他俩应该在演员表拥有姓名,毕竟共同饰演了一个很重要的角色(主播:emmm,我还是算了,我不想暴露……)
啊,我真的很爱琮爷说“Moss从未叛逃”和主播重复“Correction”的腔调……(飘走)

评论(42)

热度(73)